乐事夹子ヽ(‘⌒´メ)ノ

没本事,本人杂粮,慵懒现实还认命的幻想症晚期。

【玄夜×颜淡】 玄淡 夜慕淡心 【鲸云吻七分糖🍬特辑】

  玄夜再一次向颜淡伸出手,被颜淡再次拉住。

  玄夜拉着颜淡一步一步登上花梯,离地面越来越远,颜淡开心的挣脱玄夜大步往上迈,玄夜也只好宠溺的跟在后面。

  两人登上花梯的顶端,玄夜两指划过,天上不成型的云朵变成了活的鲸鱼一般的云(鲸鱼:把我送回九重天啊啊啊)。玄夜拉着颜淡飞上鲸鱼云的头顶,颜淡则拿出一个蓝色的琉璃瓶。玄夜不解。颜淡解释道:

  “你在军营不是受伤很重嘛,有一补药名为祁辰,药引就是这沉星了”

  玄夜沉思,他爱她,却从来没有做过什么,她却记得他受过重伤,一心给他制药,一时间,竟有些无语轮次,终问:“美吗?”

  “嗯!”颜淡扒拉开玄夜,只顾着招揽沉星。

  

  月下,浮云美的朦胧,繁星美的真切……

  突然颜淡一个没站稳,脚滑了,直接从鲸头上出溜下去了

  

  “哇————救我啊!”玄夜慌忙拉住颜淡用力一拽,颜淡向前伸过去,惯性的顶在了他脸上,唇瓣也挨在一起。

  这种情况,玄夜不后退,颜淡就不能动,但是玄夜似乎没有发现,但是颜淡发现——她的唇被吸住了?!一直挨在玄夜的嘴唇上下不来,两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。没看见玄夜的另一只手在背后悄悄施着法……

  “唔唔……”颜淡快被这长达二十秒的脸挨脸给整窒息了,但是颜淡不能动,不然又掉下去了……

  玄夜是终于吻够了,后退一步,收回了法术。

  玄夜就跟没事人似的微笑着看着颜淡,反观颜淡耳根到脖子都在发烫,脸上有了两片红晕

  “这夜空真美不是吗?”

  颜淡慌忙答道:“啊对那个我累了咱们爱乐赞吧”她慌忙跑走。

  玄夜脑子里忽然有一个想法,便不慌不忙的跟上颜淡。

  

  

蓬莱客栈

  玄夜跟在颜淡身后,来到一家客栈的柜台前。

  “两位来住房啊?”

  “是,伯伯,我们订两间”

  此时,一个声音在掌柜耳畔响起:“说只剩一间了,不然老子一会就把你剁了!”


  掌柜惊出一身冷汗,看看旁边的小姑娘又看看旁边一脸阴森盯着他的玄夜缓缓开口:“姑娘,不好意思,只剩一间了,要不……”


  “啊~”颜淡看看掌柜无奈看看玄夜道:“那行吧”

  玄夜收起阴森的样子一脸慈祥的谢过掌柜,待颜淡走后:

  “装像点——”玄夜将一颗夜明珠放在上面,掌柜的两眼放光同时不停冒冷汗……

  

客房

  “我们……我睡地下?”颜淡小心的问


  “不用,我睡地下即可咳……🍵”

  颜淡有些心疼:“没事没事,我睡地下就好~”

  “怎么能咳咳让你睡地下咳”

  “莫不是方才着了风寒?”

  “咳,没有,快上床吧~”

  “唉罢了罢了,这地下这么凉,你同我睡床吧。

  玄夜看看那狭窄的单人床嘴角向上勾出了一抹弧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用枕头隔开,你睡外面我睡里面!”

  玄夜自是满口答应:“好。”


  

是夜

  不出玄夜所料,颜淡熟睡后半夜果然把枕头踢走了。

  (剩下的彩蛋解锁,我怕审核🙃)

  昨天晚上狂刷文,给忘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