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事夹子ヽ(‘⌒´メ)ノ

没本事,本人杂粮,慵懒现实还认命的幻想症晚期。

【玄夜×颜淡】 玄淡 夜慕淡心 【“呵,你想得美”】

  作者    危⚠️嘤嘤嘤

  今天又是不废话的一天

  私设多,慎入

  
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颜淡回瞪了一下子,嫌弃的看着带血的衣服撇了撇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先给你接骨,之后可以试着活动活动,别太激了。”玄夜坐到坐垫上,开始施法。

  一道黑色的魔力涌出,刺得颜淡又冷又痛,闭紧双眼,感受骨头在一点一点愈合重接,开始之时反而是燥热温暖的很,又不冷了。接骨术本为秘术,后来在战场或日常中被广泛应用,也成了正经法术,从魔界流传,所以这种法术只要等级高点都会,久而久之几乎除了人界其他种族均接受了此法,还便利极了。


  玄夜站起来抬眸走到床边问:“可好些了?”

  “啊啊啊——”颜淡一下瘫倒在床上:“不好——”

  玄夜没理,自顾自继续道:“趁着刚刚,我帮你暂且封住毒素,想好就尽快好起来,解决外伤,我可以用永夜功处理内伤,倒也不重,剩下的……我也没什么办法。”

  颜淡长舒一口气目送玄夜离开翻了个身。

  

隔日

  玄夜刚从正殿回来就见到了瘫在地上啃冰镇西瓜的颜淡,脸上倒是没有血迹了,但是这衣服可谓是走哪哪一片红,颜淡倒不在意,就是在意西瓜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你来了啊,能不能把我送回去。”


  “你……”他不动。

  “我饿了,就出来讨点吃的!”她囔囔着,嘴里还嚼着西瓜。

  玄夜径直走来一把抢走西瓜,颜淡怎么跟个小孩儿似的,小孩也知道她这种情况吃不了西瓜,还是冰镇的,瘫在这,丢不丢人啊,一会这呀那呀算谁的!

  “欸你——看不惯我吃?每次都这样。”她又从盘里拿了一个往嘴里啃。

  玄夜翻了个白眼直接把盘子和西瓜一起变没了。

  颜淡一脸幽怨的看着他不想说话,心里白眼翻上天,直接躺在了地上。

  “哎……”

  “那你送我回去呗~”

  “不送!自己走!”玄夜直接径直向自己殿走去。

  “唔……求你了”颜淡扒着他的腿。

  “放开!”玄夜挥袖震掉了颜淡的手。

  “嗯~”

  “放——开——”玄夜不耐烦的提了提脚。

  “尊主大人,您大人有大量不计前嫌,忘掉我说你小人的事,把我弄回去吧,我不偷吃了,看在我这朵小菡萏为了你身负重伤的面子上把我弄回去吧,抱背扛biu都行,求你啦,啊——”颜淡再次戏精上身苦苦哀求。

  “!”玄夜一个眼神扫过去,颜淡厚脸皮是蹭了蹭他的披风:“嗯~求你了,以后给你下厨当厨子,去战场当军医,去给你当丫鬟,啊~我求求你了,我回不去了,你这这么大,我找不着……”

  “我给你引路你自己走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哎呀我嘴馋腰直不起来了走不了行了吧!”颜淡重新躺回去。

  玄夜深吸一口气,两人再次化作黑烟消失了。

  

厢房

  一张荷花的图放在桌子上。

  “你把衣服换了处理下外伤,我出去一下。”玄夜话毕赶忙冲出门外,直奔荒漠。

  “哦……”

  

修罗城腹地

  玄夜赶到时,他看到了,一番春景……


  场景明媚温暖,像是山涧,玄夜则一脸淡然的看着这幻境,再看,一番春景变成了繁华夜景以及一座小楼,小楼中传来阵阵欢笑与打情骂俏的声音,他依旧如同石陂般立在那里,脸上多了一抹笑意。

  之见他一挥袖,所有幻象消散,江春的背影出现在荒漠之中,又是那惹人生厌却敢感生气的青衣。

  “你果然不仅仅是一颗参。”他凝望着他的背影,眼眸中露出深藏的杀意“你从未告诉过她?”

  “是。”他幽幽转过身,眉目中尽是充满玩弄的笑意。

  “那你为何来此?还故意造出那番景象?”

  “尊主,我邀你去饮茶如何啊。”

  “阁下请便。”玄夜露出一丝狡點。

  两人即刻随着江春化为黑烟。现身之处是一片废墟。

  江春大手一挥,一片废墟瞬间变成了充满生气的竹屋,他缓缓进屋,瞬间被吸引进了另一个肉体,正和江春一模一样,躺在窗边的摇椅上喝茶,时不时挑弄这一旁的布谷。

  “请坐。”

  江春刚落话玄夜便坐在了小桌子前面的芦草垫上面,一缕阳光透过卷帘映在玄夜脸上。

  “你是万参之王,山神。”玄夜抿了一口茶“白茶。”

  “修罗王果然好眼力,尊主您能平心静气的坐在这里与我讲话已经是小仙平生所见。”

  “说吧,想做什么。”

  他浅笑一声道:“我想要——颜淡。”

  玄夜挑了挑眉“不可能。”

  “为何?”

  “我不允许,需要理由吗。”这不是疑问,而是肯定。

  “我可以治好她的毒,她的伤,我可以给她未来,而你不能,只会像你一样……肮脏。”他笑的淡定,说的,口无遮拦。

  “谁说,”玄夜翻身而起“我给不了!”

  “我可以在三天之内,解决所有问题,你能吗,敢不敢打赌”

  “我只要杀了你便是。”

  “那她便会死!还是——你怕了?”

  “怕?”他笑了“我为什么要赌这个?”

  “呵,我的内丹,我可以操控,只要捏爆虚替,这股能量变回冲击她的全身……她从一开始就属于我,把她,还给我吧?”他的手中出现一颗绿色的珠子。

  “你!……”玄夜一剑刺穿了江春,他化为虚影逐渐消失,被另一个肉体吸引过去了,另一个江春出现在走廊,缓缓走过来。

  “你杀不了我的。把她还给我吧。”

  “呵,你想的美”玄夜挑衅的挑了挑眉,扬长而去:“我希望,你可以继续做梦,永不醒来,别来打搅她,否则”


  “如何啊”

  “你还是仞魂剑下亡魂。”说完,又化为黑烟回去了。

  “颜淡啊颜淡,我该如何得到你呢,有的是机会,但,我不会让你死的,这点毒,还难不住我万参之王山神——”说着他开始摸摸走回去,继续旁观或一直深处其中——

  

  他说到且做到,只不过为了吓唬玄夜,并掂量掂量位置,颜淡的毒素在一夜之间迅速好转,除了身体虚直不起腰,没有了任何症状,但玄夜反倒操碎了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颜淡姑娘?”

  “嗯?”颜淡望着一个小侍从

  “这是修罗殿里第一套女装,是尊主命人准备的,你且端好。”

  “哎呀,多谢兄弟啦。”

  “本分……”

  “兄弟……有没有什么好吃的?美酒美食什么的?”

  “原来姑娘也好这口啊,今儿晚上我们啊准备了醉虾和浓酒,我这有几个肉包子,吃点儿不?”

  “好啊好啊,哎呀,谢谢小兄弟了。”

  “不客气,颜淡姑娘记得来啊!”

  “好嘞,我颜淡必到!”

  “什么必到啊?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本次文笔渣渣

  作者危啦

  快开学啦555

  要是六七天以上不更就是假期暂退或长退

  我也舍不得

  彩蛋下集预告

  (是不是有点潦草)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