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事夹子ヽ(‘⌒´メ)ノ

没本事,本人杂粮,慵懒现实还认命的幻想症晚期。

【玄夜×颜淡】 玄淡 夜慕淡心 【长生池半糖🍬特辑】

  私设多,慎入,以后会有一点点ooc,勿喷❗️❗️❗️

  有点不知道写啥,圆不回来了

  多给作者点时间吧

  挺短,一个半糖特辑,先解馋

  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玄夜一手扶着颜淡,另一只手一挥袖子,两人化作了一阵黑烟。

  

  

长生池温泉

  这里是修罗城最温暖的地方,说是最,其实也上不了十度,温泉是清的,却时而青,时而蓝,时而红,时而白,旁边栽着一颗参天大树,温泉里有各种不同的力量往中心的颜淡汇集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颜淡在水中央醒来,因疼痛睡意渐无,她才发现自己在温泉中央!

  “额啊——”颜淡双腿一扑腾,立马沉下水去了,还别说,挺深,幸亏玄夜一把手把她拉了起来。

  颜淡直挺挺的躺在水中央一动不动,温暖的阳光和冷冽的气温里不成比例,显得很刺眼,让人睁不开眼睛。她眯着眼睛转头看蹲在一旁的玄夜。

  玄夜问:“怎么了。”

  “你……没事吧”

  “我会有什么事啊”他整整衣袖。

  “那我……没事吧”颜淡小心翼翼的试探,玄夜感受到了,立马回复:

  “有,事还挺大”

  颜淡一个没稳住又沉下去了,玄夜故作嫌弃的再一次拉了她一把。

  “唔……咳咳咳”颜淡缓了好一阵才说道“他们是一伙的,想得到七曜神玉和转息轮,还……”颜淡绷着嘴,使劲儿眨巴眼睛


  “哦。”玄夜不以为意的应了一声。

  “你……这什么态度……”

  死到临头了还搁着说嘴,他也是佩服,终于正眼瞧了瞧她:“你这什么态度?!是我,救了,你”

  颜淡翻了个白眼又问:“我有啥事”

  “你自己看看。”

  颜淡低头吓了一跳差点又掉进水里:“你不是说你救了我吗”

  玄夜抬眸,笑了一下,颜淡知道准没好事——“修罗族不是治愈系,自身实力强悍,从未有过'医'这个职业,所以这种伤都不会处理,而且修罗王府从未有女子住过,你是第一个,也是最后一个,所以——你的意思是——”玄夜站起身“我帮你弄喽?”

  “哎哎哎,大哥大哥,不用,不需要,真的——”颜淡紧闭上眼睛,双臂在一边叠这,使得她在水里转了半个圈。

  玄夜打趣似的重新做下,颜淡则一连幽怨的看着他


  “那你起码让我做起来,你这算什么!小人……”最后一句几乎听不见,但他听见了。

  玄夜把头抬起来说:“啊……这样啊,某人在天界被打得腰部、背部肋骨断裂,本王本是想先给你补补,现在看来——不必了,直接起接骨术就好。”

  他这次开玩笑,把战甲丢到一边,踩入温泉……

  “哎哎哎,不用……哎呀,挺好的……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,你别……哎呀可舒服了……哎!哎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该说不说,挺舒服的,但玄夜这个小人修罗王,吝啬的很,不多让她呆着,直接把她拦腰抱起,而且,更过分的是:

  “唉我记得有个院子特漂亮那儿就行!哎!那里!嘶,听到没有!”

  他就……直接走过去了!

  “你跑了怎么办?”

  “我都这样了不找个靠山跑什么跑哎!”

  玄夜听了还是不爽,一动手指把她竖过来,扛着腿,颜淡头朝下,这个视觉简直……酸爽得很。

  “哎!啊啊啊,救命啊喂!啊啊啊!别过门槛儿!啊——救命啊——”

  玄夜不予理会,把她“扛”进一个房间,放在了床上。

  这个屋子很简洁但很大,就是一张床一个梳妆桌,说是梳妆,也就一面铜镜,仅此而已,弥漫着松树晨露檀木和书香的味道,床比较大,靠着墙根,红色纱帘(记住这里后面要考)包围了整个床上方的天花板,窗子处有几条黑色纱带。

  “嘶……你能轻点不……很疼的”(考点)颜淡扶着腰,看着高高在上的玄夜心里骂了一句:“小人!”没想到是——不小心说出口了。。。

  玄夜强忍着想爆粗口扇她的冲动用余光看了看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好了,快餐到此结束,等着正餐吧😄

  彩蛋是考点会在哪里考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