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事夹子ヽ(‘⌒´メ)ノ

没本事,本人杂粮,慵懒现实还认命的幻想症晚期。

【玄夜×颜淡】 玄淡 夜慕淡心 【天魔联姻•盘花穴 中上卷】

  哎呀,最近开学啦,本人学生党,理解一下啦,可能很长时间更一篇,我真的哭死

  (各位主子考不考虑私信一下(骄傲一下)(●°u°●)​ )

  

  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芷昔?”颜淡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玄夜,玄夜皱眉,望望身后的泠疆。

  “为何抓她。”

  “嗯,算是送她的礼物”

  一位女子从屏风里面走出来,身上披着一件赤红的棉披风,容貌极美,与瑶介兰长相分毫不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瑶姐姐……你没死?”

  对方邪魅一笑:“我才不是什么瑶介兰呢,老娘叫瑶子介~”(此人与玄襄无关,玄襄还是喜欢陶紫炁,两人关系后面会透露)

  “瑶子介……”

  “把这位抓回去。”她话音刚落,一股黑烟就吞噬了颜淡的身体凭空消失不见,瑶子介则拿出一把折扇饶有兴趣的坐下看着玄夜。

  玄夜瞳孔骤然放大,只好与之僵持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…”颜淡从一个黑洞洞的地方爬起来,黑烟消散而去,这像是个洞穴…花开遍地,空气中有些许甜腻的花香却隐约有种血腥之气。颜淡往深处探去,气氛越发诡谲,血腥味越来越重,脚下甚至有流淌的血液。(这里要记住,是玄淡主线的一个重要截点)

  

  伸出黑幽幽的,可谓伸手不见五指,仅存的月光也慢慢消失了……越来越冷,但是现在她身上只有一件红色的婚服和一个比较小的红金头冠。

  颜淡忽然停住脚步,脚下似乎踩住了什么东西,吱呀作响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——什么…玩意,还有骨头?”她将视线往前移过去,前面是一堆白森森的人骨,颜淡皱眉,菡萏灵气在兴奋,像是找到了同类,她猛扑过去,一堆堆了两米多高的人骨赫然出现在她眼前,颜淡意识到了什么,交集的翻找这堆白骨……

  几片沾染泥巴已经腐烂的菡萏花瓣飘落下来……

  颜淡的手是脏的,透露出一股血味,她捂着嘴……在哭

  这是一部分菡萏族人的尸骨,由于是放血而死,所以就没有消散而是像凡人一样的死去。

  

  颜淡坐在一旁的石头上,菡萏一族已经灭族多年,自己苟延残喘到现在,实在不该,了……她在石头上捂着嘴小声呜咽,时间不长了,这种悲伤已经伴她多年,本应不再为之所动……不曾想她还是不争气,忍不住落泪。

  她哭完,也不再有什么行动,泪痕已干,独自坐在上面,留恋的望着那堆白骨,明知此地不宜久留,却始终挪不开脚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太亮了,不要以图片原型)

  曾经……也拥有过吧

  

  

魔殿

  “修罗王,可愿与我去正殿坐坐?”

  玄夜没有搭话,却目不转睛的看着两人

  “颜淡姑娘在她那,跟我可没关系,就算是还她一个人情”玄襄笑道:“要不赌一赌,那丫头能在盘花穴中活到几时?”他搭着他的肩,悄声在耳畔说道:“下次,别为了美人搞这么危险的把戏,容易把美人弄丢~”

  玄夜眉紧拧着眉:“盘花穴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