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事夹子ヽ(‘⌒´メ)ノ

没本事,本人杂粮,慵懒现实还认命的幻想症晚期。

【玄夜×颜淡】 玄淡 夜慕淡心 【“那是我,亲力亲为的。”】

  亲亲们,我从审核爸爸的裤裆底下钻出来给你们产粮了

  给点热度吧🤧(看车的竟然比热度多!)

  一会彩蛋继续给你们过瘾

  审核:😓😤🤔😏🙄⚡️

  我:🤥🤐😲😕😖😇

  

    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玄夜意识逐渐清醒,理智重新恢复,他擦了擦眼睛,望望一旁眼神迷离的颜淡,他开始回想……!他知道自己刚刚干了什么!

  

  我艹!

  

  他怎么能,他怎么可以,这是他能经历的吗……真是……

  玄夜后悔死了,锁紧眉头,一脸无奈的看着颜淡。

  现在完了,颜淡也中了胭脂醉,自己走也不是,待也不是,从也不是,打也不是……能怎么办啊,这下毒之人真的好变态,思想真是有病!……

  颜淡还处在药劲中,妩媚的走过来,衣服在肩头上半掩着露出脖颈到肩头稍微向下一点的部位,坐在了玄夜腿上……

  他干了什么啊……

  玄夜想想就想钻地缝,头一次尴尬的想刀了自己(微微ooc见谅)。

  “颜淡,清醒一点!”

  奈何其实颜淡根本听不清,直接吻在玄夜耳后的位置,玄夜迟疑了一下,刚欲把颜淡的头掰下来,他又迟疑了,放下双手,顿时有点不知所措。


  颜淡顺势搂住对方的脖子……虽然但是,颜淡这个朦胧的样子真的很美,玄夜不由得有些呆了。但由不得他再迟疑,尽量温柔的把醉乎乎的颜淡扒下来按到床上施法。

  

  

一盏茶后

  玄夜终于停止了法术,看着未清醒的颜淡,下床坐到了垫子上。

  一只幻影兽不停拍打着窗户。

  玄夜打开窗子,蓝紫色的小东西瞬间猛地飞过来拍着翅膀。

  “报告尊主,”那头传来泠疆的声音“天界如您所料,有动作了”

  “说。”

  “他们派了奸细隐藏在新一批的修罗士兵中。”

  “这件事等我回去处理,还有吗”

  “魔界……打算与天界联手,还要什么联姻……”

  “这等小事,不足为惧”玄夜凉薄轻蔑的笑了“人家天界,不与妖魔为伍,不许神仙动情。”

  “属下认为恐怕不止这么简单。”

  玄夜抬眸。

  “天界的人暗中派使者去过魔界,从那之后,还非常频繁。”

  “从何事开始的”

  “大概……已有五日。”

  “五日……还有什么消息吗”

  “魔界已经出招了。”

  他抬起眉毛。

  “美人计——”

  玄夜皱了皱眉,回想了一番,意味深长的看了颜淡一眼。

  “泠疆,带着仞魂到沅陵城来,我们是时候去魔界串串门了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泠疆话毕,幻影便化作沉星,幻影兽也变成了戒指出现在玄夜手上。

  

  美,人,计——

  

  玄夜的目光依旧在颜淡身上停留。

  

  “魔界已经出招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玄夜思虑过后,伸出手指给颜淡施了一道法术。

  颜淡昏昏然的醒来,并没有动。

  “行了别装了。”

  她这才做起来,远远的看着玄夜,她也知道自己那会干了些啥事,同款钻地缝心理,缓了好一会,轻声问:“干嘛给我施昏睡术?”

  玄夜给她亮了亮他手上的戒指。

  “幻影兽~”

  “好好了,跟我走一趟。”

  “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记得这身衣服,后面会考)

  “魔界。”

  颜淡打了个哆嗦,乖乖跟在玄夜身后。

  


沅陵城

     玄夜带着颜淡来到那片林子前面,远远看见了泠疆。

  颜淡刚想招手,忽然一股吸力,然后只听见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尊主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颜淡姑娘不在吗?”

  “在啊。”

  “那……”

  玄夜提过仞魂道:“先走吧,时间不早了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几人瞬间化作黑烟消散而去。

  


魔域

  几人来到魔域(没见过,瞎设抱歉),炫彩的极光令人眼前一亮,天虽黑不暗,集市上到处都是贩卖小玩意的小贩,显得热闹极了。这里的风比较舒适,不热不冷,不会冷冽也不会温暖,气温也很宜人。天黑丝毫不影响大街上熙熙攘攘热闹非凡。

  “尊主,恕属下多嘴,我们为何来魔界?”

  “他们不是要与天界联手吗。”

  “去看看一向洒脱的玄襄,为何突然要对抗我修罗。”

  “尊主……”泠疆小心翼翼道:“魔界的计谋,您可还记得?”

  “你怀疑是颜淡。”

  “……是,属下觉得,在颜淡姑娘身份查清楚前,还是不要与您太亲近了好。”

  玄夜暗叹一声:“本尊自有分寸,不过……..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,烁烨长老正站在宫殿前,阴笑的看着玄夜,上下打量着。

  “我想,两位,就不必进来了,魔尊外出,无法见客,不过,我想和修罗王,单独谈一谈。”

  

长老殿

  “烁烨长老什么意思,为何与哪那天界为伍?”

  “呵呵,有吗,我们何时联手了?”

  “哼,玄襄怕不是外出,而是失忆了吧。”

  “修罗王真是聪慧过人啊”他讽刺的夸赞道“是又如何?”

  “可真是——艺高,人胆大”玄夜反讽。

  “他不想统一六界,我想啊——只要灭掉修罗族,趁机端了那神界,天下一半就是我的了。”

  “你觉得,凭你们,能灭掉我族?”

  “修罗尊上,”他露出一抹不可捉摸的笑容“那是我,亲力亲为的。”

  玄夜笑容瞬然凝固,表情僵硬,皱了皱眉,眉眼间露出四所和杀意,冰冷之气瞬间在他周围扩散。


  他明知道,但是仞魂现,手起刀落,烁烨化作一张傀儡符,静静躺在地上,仞魂咣当一声掉在桌子上,茶水尽数撒了出来。玄夜的脸越来越黑,挥之不散的声音在脑子里回荡: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我,亲力亲为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亲力亲为——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先这么多吧,啊

  这次多少有点敷衍了

  急着更新,这期补上你们要的车

  对了,这章和下章会有点枯燥,嗯,所以,你们看着拌啊,咋拌……随便啦

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0)